奥迪新Q7谍照曝光 参照新Q8内饰亮眼

作为奥迪的顶配车型,Q7在大中型SUV豪华车市场一直表现不俗。近日,车距焦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新Q7的谍照。该款车在设计和内饰方面将全面参照奥迪Q8,新车或将在201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奥迪新Q7将与Q8同平台(MLB Evo)打造,并借鉴Q8的设计风格。从谍照看,新Q7的前进气格栅将由现款的横向式布局改为蜂窝状布局,与Q8的前保险杠设计十分相似,且前进气格栅与前LED大灯的距离也更近,同时前LED大灯的内部结构也与现款不同。

奥迪新Q7车身的侧面线条将与现款保持基本一致,而尾灯则与现款有较大差异,将采用奥迪家族顶配车型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尾灯的内部构造与Q8类似,而尾排或将采用隐藏式布局设计。

内饰的变化是奥迪新Q7的一大亮点。新车将搭载与Q8相同的仪表盘,并以双触摸液晶屏取代实体按键,其搭载的奥迪最新操作系统,还支持正常语速的语音识别,从而将在科技感和豪华感的打造上有很大升级。

配置方面,由于奥迪新Q7和Q8共享MLB Evo 平台,新车或将与Q8共享更多配置,例如全新的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奥迪新Q7或将搭载2.0T 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千瓦和24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和440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距焦观点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奥迪新Q7在外观设计和内饰方面均向Q8看齐。其中,内饰的变化无疑是此次改款的亮点,与同级车宝马全新X5和奔驰全新GLE相比,新Q7具有科技感和豪华感的内饰也具有一定优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