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进口7座SUV比途昂大气!比汉兰达大一圈 标配全时四驱 或35万起

目前国内7座SUV车型市场中的车型还并不是很饱和,斯巴鲁汽车近期一段时间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是需要一款升级车型或者全新车型来提高竞争力的,斯巴鲁Ascent是斯巴鲁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7座SUV车型,新车预计将会在明年以纯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之中,预计起售价在35万元左右,大众途昂以及丰田汉兰达等车型的压力就比较大了,因为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车型的需求不断的提升,所以大空间的SUV车型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更多的合资厂商也开始发力了。

斯巴鲁Ascent的外观还是比较硬气的,新车的进气口相当的宽大,多横幅式的中网周边还装饰了亮银色的镀铬饰条,新车的前大灯组棱角分明而且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凹陷式的雾灯区周边还装饰了切割样式的线条,呈现出了一定的立体感,新车梯形进气口的下方还装饰了比较厚实的银色护板,新车的前脸比大众途昂大气。

新车的轮毂上方的线条描述的还是较为清晰的,整个侧面的线条相当的扎实平滑,大尺寸的银色轮毂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新车的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尾部的悬浮式尾翼相当的宽大,尾灯组的尺寸也很不错,双边单排的圆筒式排气管强调了运动感,尾部的整体层次感还是比较不错的。

斯巴鲁Ascent的长宽高为4999*1930*1819毫米,轴距达到了2891mm,比丰田汉兰达要大一圈,新车的内饰是以黑色和棕色为主的色调,中控台相当的宽大,换挡区附近还装饰了木纹饰板来提升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比较宽大的,车内是2 2 3的7座座椅布局。

新车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水平对置的2.4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63马力,峰值扭矩为375牛/米,动力上的输出还是比较不错的,新车还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也是比较不错的,又一款纯进口7座SUV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