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台7米长A8火了,奥迪官方一头雾水:我们从来没生产过这车

在我国,说起豪车那BBA肯定要有姓名,一直都是位居我国豪车阵营里的一线地位。所以说在日常生活中,BBA也非常常见,常见到有的人觉得它们根本不是豪车,当然这只是开玩笑的,豪车还是豪车。要说这普通的BBA不稀奇,那加长版的你见过吗?最近就有网友看到了台7米长的奥迪A8,在网上一炮而红,奥迪官方却一头雾水:我们从来没生产过这车。

这具体是咋回事呢?小编带大家来看下吧,这是台挂着北京车牌的加长版奥迪A8,据说当时是专门为了北京奥运会打造的,所以说现在拥有这台车的车主也绝非普通人,这两台车从外观看上去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车身大了点,车尾标注了4.2,说明了加长版的奥迪采用的是4.2L V8发动机。

然后再来看看汽车内饰吧,奇怪的是,这两台车虽说车身加长了那么多,但座椅其实是没有增加的,后排座位还是只有4个,不过这4个座椅并不像传统座椅那样,是由两组沙发面对面摆放组成的,这样的设计无论是用作商务车还是家庭车,都很实用啊。商务用车的话这面对面的座椅更方便开会议或者办公,而家庭用车的话沙发座椅的设计就很舒服了。

在汽车座椅中间还有一个特殊的酒柜设计,里面存放了不少美酒,这样在坐车的同时也能喝酒畅谈了,跟一个小吧似的。除了这些诶,高档音响、电视这种配置咱们就不用多提了,几乎是高档豪车必备的。这台车一火起来之后,不少土豪都动了心思,纷纷致电奥迪官方,询问关于加长版奥迪A8的情况。

奥迪官方听完之后是一头雾水,表示他们从来没生产过这加长版奥迪,这车根本就不是他们造的。大家一听就蒙了,这摆明着是奥迪的车标,奥迪的车身,内饰上也有很多奥迪特色啊,怎么就没关系了呢?

经过专业人员的调查才了解到这车确实不是奥迪生产的,而是一家美国的改装厂改装成产的,所用的原型确实是奥迪A8,改装厂主要把A8车身切割开了,然后在中间加装焊接上自己的车身,这才制成了加长版的奥迪A8。内饰什么的也都是这家改装厂重新改造的,不得不说,这家改装厂是真的厉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