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到驾照一年没开车,再开还用贴实习标吗?交警:你已不是新手了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汽车的普遍出现和使用,考取驾照的人也是越来越多的。但是拿到驾照的人也不是每天都在开车的,比如说一些大学生,他们条件有限,有时一年都不会开几次车。那么考完驾照一年没开车,再开还用贴实习车标吗?交警告诉你实情。

相信不少人都曾经思考过这个问题,其实针对这个问题,需要分几种情况来对待,交警就告诉你实情。从交通规则的角度来说,凡是领取驾照超过一年时间的司机,开车时不需要贴实习标志,也就是说你已经不是新手司机了。

不过,交警还说,如果你是拿到驾照后根本没有开车,一年后再开车。你不仅会觉得紧张,甚至对开车这件事感到陌生。还是建议你贴一个实习标志的,间接的提醒周围的车主你是新人司机,周围的车主看到这个标志的时候,会对你比较包容忍耐。你贴实习标志也不会对你的车子有什么影响,即便是交警过问,你解释一下他也不会为难你。当你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之后,你觉得自己技术已经很好了,直接拿掉实习车标就可以了。

如果你在拿到驾照后经常开车,但是一年后自己买了新车的话,你的新车上是不需要粘贴实习标志的。因为你开车经验比较丰富了,没有必要觉得自己是新手司机。

到底需不需要贴实习标志,这个问题相信大家已经得到答案了。新手司机在实习期需要贴实习标志是毋庸置疑的事情,如果你是拿到驾照一年后才真正开车的人,你最好还是贴一下标志,对自己负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