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友13万多买了台奥迪A5,发现一现象觉得自己赚了

保定的一个网友花了13.6万元买了台奥迪A5,他买的这台车是2009年上牌的,目前已经行驶了10万多公里。我对这台车也是很感兴趣的,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12.95万元到15.20万元,这样来看的话,保定车友购入的这台车也是正常市场价。

奥迪A5的定位是轿跑,再加上两门的设计,虽然看起来比较拉风,但是这台车的实际乘坐空间难免会让人很担心,毕竟轿跑的实用性都是很差的,可保定网友说这台车是4座的布局,且轴距也超过了2700mm,虽然后排上下车的时候不是很方便,但是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不会给人很局促的感觉。大多数轿跑类的车型都会有着很明显的改装,且在二手的车况都不是很好,在可靠性方面都比较让人担心,保定网友之前也比较担心这个问题,可是经过检查后才给了他一个惊喜,发现该车基本上是“素车”的状态,且车况也非常不错,发现这一现象,立马觉得自己赚翻了,毕竟这样的车况在轿跑中是不太常见的。

单看颜值的话,奥迪A5绝对是有着很出众的表现,且如今看起来仍没有过时的感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在视觉上带来了很强的冲击力,也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结合上无边框的双门设计,让整体上有着更为浓郁的年轻范。

内饰方面,三幅式的方向盘和双炮筒式的仪表盘相结合,都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喜好,环抱式的中控台带来了比较强的豪华氛围,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让车内的科技感更强。

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35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仅需要6.9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的加速。

整体上来看的话,二手车市场中的奥迪A5车况大部分都不是太好,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还是要仔细检查一下车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