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觉醒了!新车上市4天卖出4207辆,换标真管用!

一汽觉醒了!新车上市4天卖出4207辆,换标真管用!

我们总是感慨当下的汽车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每一个品牌想要立足都是不容易的事情,却忽略了品牌应该如何应对这样的竞争,才能更好的保证自己的产品效应。其实对于任何一个品牌来说,这样的竞争都是非常公平的,如果旗下的产品足够优秀,肯定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以后的销量是完全没必要担心的,但是对于汽车品牌来说,存在的历史再悠久都不是销量的保证,只有那些紧随时代潮流,并且迎合市场变化的品牌才能迎来更好的未来和发展。不过对于绝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还是为那些历史悠久的品牌觉得惋惜,总觉得它们应该有更好的销售成绩,在这其中非常典型的品牌之一就是一汽。

在所有的汽车品牌中,一汽也曾经创造过非常辉煌的成绩,而且在整个国产品牌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是依照当下的销售情况来说,很多人都觉得它确实是没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因为旗下的车型大多销量惨淡,完全不能代表国产车的辉煌。但是市场竞争的激烈和家具总是会让很多品牌有所思考,所以一切才推出了,接下来我们要聊的这款车,全新奔腾T77。

这款车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有新鲜感的,尤其是更换车票之后,感觉整辆车给人的视觉效果都完全不一样了,所以上市之后才能获得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而且销量方面也确实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14天的时间就卖出了4207辆,在当下的激烈市场竞争中,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足以证明接触的时间是非常强悍的,也完全可以得到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侧面看过去的时候,新车的线条处理和搭配营造出一种非常协调的感觉,而且更好的展现出这款车的高层次感。再加上新车长宽高以及轴距方面的参数,表现还算不错,更体现出一种非常大气的气息,而且需要特别说明的一点是这款车的轮毂设计很时尚,从尺寸选择到造型,都更好的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整个内部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上档次的,主要是因为它采用了很多的软性材质和皮质元素包裹,这样一来,整个内部都呈现出一种很豪华的感觉。重点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多媒体系统,今天专门提供了语音交互系统,就是为了可以更方便大家的操控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控制天窗和空调,可以说非常便利了。

最后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新车提供的是1.2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部分消费者觉得这样的动力系统无法满足大家的需求,可是作为一款日常代步工具来说,已经算是比较合理的安排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