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正式上市!颜值翻了至少十倍,配置给力,宝骏510还稳得住?

外观方面,长安CS35plus车头造型显得比较的方正,前脸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加以装饰,看起来层次感极为丰富。车头格栅不是传统烂大街的网状式设计,而是采用了黑色浮雕式的 设计,看起来很别致,不同于主流的清新脱俗,运动感十足。另外,车头下方两侧的雾灯也恰似两颗牙齿,很是犀利。车头的保险杠进一步增强了其厚重感。跟老款相比,进步非常大,至少漂亮了十倍以上。

车侧方面,也完全不同于老款的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车顶D柱处采用了半悬浮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并且黑色的面板上面还带有长安的铭牌,质感不错。另外,轮胎上方还带有黑色的轮拱设计,更加具有越野气息。

CS35plus的尾部同样亮点十足,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加之内凹的下部线条,车尾层次感真的恰到好处。车身尺寸上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相比现款的4170/1810/1670mm长宽高, 2560mm的轴距,它的长度宽度轴距都要加大了不少,空间会更加充裕,比起宝骏510也要更大。

在内饰设计上,如果关注长安汽车比较多的话,对新款CS35plus的这套内饰应该会非常熟悉,几乎跟长安新一代逸动如出一辙。中控屏与仪表盘设置在同一区域内,同时略微偏向于驾驶座,带来更佳的操作便利性,看起来也科技感十足。在内饰的设计上,基本以简洁为主。少量的物理按键十分整洁,也不失实用性。虽然对于有些人来说,可能会觉得新鲜感并不强,但是作为一款小型SUV,有这样的内饰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而在配置上面,ESP、胎压监测、遥控钥匙、中控大屏、蓝牙、空气过滤等都做到了标配,高配上面甚至还出现了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完全是越级的表现。

动力总成方面,长安CS35plus全系搭载1.6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或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动力中规中矩,但是比起宝骏510还是要强劲许多,而且带动它完全足矣。

长安CS35plus的预售价格区间为7.5-11.5万,当然相比宝骏510确实要高了一点点,但是看下来,它的产品力比宝骏510是要强上许多的,级别略高于它,而且正式上市后价格肯定还会有所下探,估计大致会降到7万左右,比老款的价格应该不会有太高的波动。不过这也只是猜测,具体等到31号便可知晓。总之它的出现,肯定会给宝骏510带来不小的压力的。实际上目前CS35虽然比不过宝骏510的销量,但是在终端基本也能有八九千一月,比如在9月份就卖了8784台,而且这款车在2012年上市到现在,表现都一直还算不错错,证明了它有一定的质量基础与口碑基础,随着这新一代CS35plus的来临,相信它的销量会更上一层楼。文章来源: 部分文章来源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