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偶遇4连号传祺GS8,当看到车牌号,网友:给辆宝马都不换

谈到传祺GS8,它是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大七座高端SUV,车身肌肉感十足,平直的腰线刚劲有力,“8”字尾灯具有更高辨识度,整体呈现霸气硬朗的视觉冲击,在汽车市场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最近,在广东街头偶遇一辆4连号传祺GS8,当看到车牌号,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上图是一辆2017款传祺GS8,它的售价16.38-25.98万元,它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201匹,最大扭矩320牛米,最大功率148KW,油箱容积66L。

广汽传祺GS8定位于一款中型车,它的车长尺寸是4810mm,车宽1910mm,车高1770mm,轴距2800mm,车内空间非常的宽敞,出行旅游非常的合适。

就是这么一辆广汽车传祺GS8出现在广东的街头,本不会太留意,但是它的车牌号实在是太吸睛,是4个8的同号车牌,显示非常的霸气,挂在这么威猛高大的GS8,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面对这一幕,网友不禁直呼:这么好的车牌号挂在GS8,还是4个8,车主是怎么摇号到,像这样的号码,如果是在广州深圳,价格不菲,估计给辆宝马,车主都不一定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