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SUV争夺战:Q5L

Q5,曾经的SUV王者,即使在中端和入门级的综合排行榜中也能占据前几位的位置,曾经很多地区想提一台车都是要加钱的,可是随着汽车浪潮的冲击,现在Q5也已经开始大幅优惠,通过降价来换取销量,而后面的大军已经蓄势待发的冲击了王者的宝座,奔驰GLC重新定义豪华,宝马X3的国产,凯迪拉克的XT5,沃尔沃的XC60等等,都已经或多或少的瓜分豪华SUV市场的蛋糕,那为了重塑曾经的辉煌,今年Q5换来了新的改变,Q5L,那这一次能不能重新树立新的标准呢?让我们毅起看车。

从外观上看,他并没有从外形上改变太大,主要是尺寸的增加从4629增加到了4765,增加了124mm,但是并没有因为加长了让我们的视觉上产生不协调的感觉,圆润的外形还是一直比较讨国人的喜欢。后排的空间倒是因为加长增加了一部分,很多车主也是曾经吐槽过Q5的后排有点小,这次加长也是一种妥协,增加了后排的空间和舒适度,让更多的男士感觉舒服一些吧。

奥迪的内饰改变了不少,应该说曾经: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宣传语,这次得到了体验,内饰简洁,布局比较舒服,虽然这块小屏幕还是有点小LOW,但是对于奥迪来说真的不错了。液晶仪表盘在高配上体现了他12.3寸的感觉,全范围地图展现的很爽了。

而奥迪的配置从Q5到Q5L,在有一些配置是减配的,像是入门级的LED改成了氙气大灯,大家知道的四驱系统也进行了调整,在某些情况下,这种方式的改变不会对于奥迪是有好处的,而Q5因为优惠幅度太大了,而现在Q5L和Q5在同时卖的情况下,Q5L想提升价格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很多地区的价格已经松动了,5万多的优惠起步吧。有想买Q5L的朋友建议多和Q5做一些对比如果能接受了一定的改变,那Q5L的配置建议你就往中配上靠拢吧。我个人推荐是40TFSI荣享进取版和尊享时尚版,我这边做了一个老Q5和Q5L的对比,希望能对你们选车有帮助,让我们下次毅起看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