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改款归来,再战A级市场!

雪弗兰科鲁兹作为雪弗兰旗下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2009年上市后,凭借着霸气的外观,更加运动的外形设计在国内创造下了优异的销量,不过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以及合资品牌的改款科鲁兹的销量逐渐下滑,甚至月销有时不到2000台。这次改款后不知道能否重回昔日光彩。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改款后的科鲁兹!

外观上前脸采用分层式设计,进气口有所加大,纯黑色的镀铬装饰,两侧大灯升级led灯光组显得非常锐利,新款Cruze RS版车型雾灯区采用鱼鳃式的设计更显夸张,双五幅轮圈极具战斗气息。

侧身整体线条感非常流畅,上扬的腰线设计配合掀背式的后尾线条加上硕大的扰流板,尾部整个尾灯突出显得肌肉感十足,后包围层次感十足,整体看,新款车型似乎美系车肌肉加运动感又回来一样。

配置上将搭载7英寸的触摸屏,内部带有雪佛兰最新的智能Infotainment 3系统,支持蓝牙连接、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有4G LTE wi-fi热点。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最大输出功率为160p,最大扭矩为184N.m。

传动系统搭载6MT,6AT和新推出的9AT,如果加装上全新的9AT不知道会不会对科鲁兹的评价会更高一等。

在这里个人认为科鲁兹销量下滑跟外观没有太大关系,主要集中在科鲁兹的投诉一直居高不下,包括传动系统顿挫,发动机漏油,油耗较高等等一些因素,其中老款科鲁兹质量还是可以的,主要是14年改款后的。

新款将于19年第一个季度上市,售价与现款基本相符,不知这次在质量上会不会有所提升。

对于曾经的国民家轿的改款你有何感想?9AT你敢想吗?呵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