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超5万台,哈弗H6真的卖疯了,销量是博越2倍,为啥都爱买它?

H6从上市以来,几乎从来就没有丢掉过冠军的位置。而且销量还越来越猛,尽管每天都有小编说某某车完爆哈弗H6,但是销量始终就是H6是爸爸。11月,H6的销量超过5万辆,成为市场中唯一销量超过3万辆的SUV,这个销量甚至比博越2倍还高。H6为什么销量越来越猛了?

要知道,今年经济不好,汽车销量几乎都是在负增长的,尤其是SUV,销量更是下滑严重,可是H6从8月起销量却越来越猛,从2万多暴涨到了5万多辆。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不得不说哈佛H6的设计还是极其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的,外观大气,尺寸也比一般的紧凑型SUV略大,在外观上设计简约,同时又具备一定的年轻化时尚的元素在。

哈佛H6在内饰上的设计更是出色,整个中控设计极具精致感,比什么途观L的内饰还要更加时尚上档次,而且做工还有用料也非常不错,图片可能看不出,实车的质感还要更好。配置方面也极其丰富,全景天窗,车身稳定,泊车辅助,后视镜盲区监测,驾驶模式,上坡跟下坡辅助等等全部都有。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3T,1.5T还有2.0T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kW),峰值扭矩为28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kW),峰值扭矩为345牛·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