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弹装甲车标准打造,安全性堪称世界之最,美国校车硬过悍马

要是说到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的话,那么不用说,大家想到基本就是沃尔沃了,但是它要是更这款车相比较的话,那么就真的只能说是还没够火候了。我们都知道美国的校车一直都是以安全坚固来闻名的,而根据了解,就是说打造出这样一辆校车需要花费的费用折合成人民币的话,大概是120多万元而且它的质量完完全全就是根据了军用的装甲车去进行打造的。

说这么多,可能你们还没了解到它的坚固程度吧,那就举一个例子来看,就拿前几年的一个新闻来说,一辆悍马由于它的行驶速度过来,就撞到了一辆停在路边的校车上,但是那辆撞在校车上的悍马,它半个车身已经是碎掉了,但是校车却没有受到半点影响,真是硬过悍马的好车。但是这样的事情也不是偶然的,毕竟它的质量是真心好,可以说无论是什么车型,要是碰到了美国的校车的话,要么大修,要么报废,没有第三条路选择了。

至于它为什么能有这么高的质量的话,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吧,先来说它整个车身的周围的保险杠都是用了加固的装置,而且在保险杠的外围上还有一排柳丁,无论是撞车还是被撞,它都能够很好的确保了校车的完整性,同时这辆车的安全性是那些轿车和公共汽车没有办法比得上的,就算是沃尔沃,看到了都是觉得自愧不如的。

同时还有就是这款车的玻璃用的是防弹的材质的,而且它所有的作业用的都是加固加软的设计,而且还能保证在发生事故的时候,是不会伤害到学生的,而且它的油箱还被特别的保护起来了,可以确保不会发生起火和爆炸的事件,而且它的安全标准更是比总统的专用车还要高。

还有一点就是美国的交通法,对于校车也是做了很多明确性的规定,其中就有一条说是,看到学生在上下车的时候,任何车辆都是不能超车的,而是必须停在校车之后,而其中是包括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私家车,甚至是总统的专用车队等等在内的。如果是发生了违法的现象的话,不但要被罚款1000美元,还要被吊销驾驶证一年。

看到美国校车这么好的质量,我们也是自愧不如。不知道各位读者对他们这么注重教育的做法有什么想法,不妨评论区一起讨论发表意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