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运动有活力,2.0L 四驱配全景天窗,25万SUV选他们也不错

SUV在我国市场一直深受各大消费者的喜爱,难么在如此琳满目的SUV市场里如何挑选一款自己深受喜爱的SUV呢?盘点25万的SUV有什么车款值得推荐的呢?

今天介绍的两款车型一辆是斯巴鲁的森林人,一辆是雷诺的科雷傲。两款车都有各自不同的优点,来看一下吧

先说斯巴鲁森林人,自推出1997年第一款的森林人至今一直深受国人的喜爱。森林人不管是从内到外,都是无可挑剔的。在外形上充满一张战斗的运动感,无论是格栅还是下面的通风空气套件,都展现了强烈的运动感。在这面看像是一只猛虎对着你虎视眈眈。而正是如此有气质的前脸造型得到不少人的认可。再加上18寸的大轮胎的设计彰显了更强烈的运动感。

再到内饰看,无论是从用料还是内饰的布局看起来都算是比较舒服,没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在中控配备了一个液晶显示屏幕和一个触控屏幕,符合当代人的需求大大提高了便利性。仪表盘上有可显示的油耗和胎压的小屏幕。在座椅方面皮革包裹都是全系的标配。车内空间也算是充足,整体来说内饰舒服。

在动力方面,斯巴鲁一直以好的性能和操作性著称,车型有2.0L和2.5L两种排量选择。作为一台动力充足的SUV,在城市路段点一下油门就有十分充足的动力,油门调教方面还是比较灵敏的,这一点也相当符合追求速度的消费者们。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平滑也不会出现时速高而动力不足的问题。作为一台全系都是四轮驱动的野兽来说,动力方面还是无可挑剔的

斯巴鲁森林人,在有美观的外形和强大动力的同时,唯一的不足就是车型较小,如果你想要一台空间比较充足的SUV那我推荐的是雷诺的科雷傲。

在外形上与森林人相比科雷傲没有那么的轻盈有活力,外形上看相对比较笨拙。

在外形上看,科雷傲有着独特而又时尚的前脸设计,不管是大灯还是格栅上都是十分耐看的,在时尚的同时也不失一种商界精英的不凡气质。在大灯下放用细小的LED灯设计,可以说是相当耐看的。作为法国品牌的雷诺在外观是自然也不失浪漫的气质。

进入内饰来看,在内饰方面科雷傲与森林人相比还是相对比较简洁的,没有复杂的点缀,一块独立的大屏在中控的中央,下方配备几个物理按钮就完事了。对于追求精致的我来说,更喜欢森林人一点。内饰总的上来说科雷傲还是相当朴素的。与硕大的外形来看,进入里面内部空间算是很充足了,第二排都能保留两拳的距离,翘起二郎腿也不成问题。加上配备全景天窗,二排乘客有更加舒适的坐车体验。可以说家用型十分高。

在动力输出方面科雷傲提供了2.0L和2.5L两种动力输出。在驱动方面高配版的配置了四轮驱动。在动力上同时2.5L,科雷傲推动硕大的身子肯定是没有森林人一样容易,所以在动力上森林人还是略胜一筹的

总的来说在25万这个价位之内买到一款比较低配的森林人或是一台高配的科雷傲。两者都有着不一样的特地和缺点。如果你是想要选一台动力比较充足的SUV那就选择森林人吧,如果想要一台乘车比较舒适,家用型和内部空间充足的车,那科雷傲是个不错的选择。至于选择的是哪款车型还是要根据个人需求来决定吧。

文章来源:火星说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