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全新SUV,搭载1.6L发动机,前脸酷似雷诺科雷傲!

东风风行全新SUV,搭载1.6L发动机,前脸酷似雷诺科雷傲!

东风风行T4前脸使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采用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大灯组与日间行车融为一体并向下弯曲,下方两侧LED日行灯还有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大灯组与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与从远处看像极了现款雷诺科雷傲。前脸造型可以看到,进气格栅采用类波浪式镀铬装饰,大灯与中网相连有助于拉宽前脸视觉宽度,大灯造型和科雷傲比较相似,C型LED日间行车灯比较醒目。侧面线条比较平直,腰线设计十分锋利,五辐式旋风轮毂比较动感。

配置方面,可选装前格栅、前雾灯、套色车身、天窗、尾门玻璃、门把手、后视镜、摄像头、亮条、侧窗玻璃、黑膜、尾门装饰、前挡玻璃、后组合灯、雷达、尾部标识、天线、轮毂。

至于内饰层面,目前没有更多的谍照现身,但从风行T5与T4尺寸一致,车身结构一致的情况来分析,理应会保持高度的相似。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出,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百公里综合油耗7L。动力系统的配置,T5是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动力的配备,而T4则是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A92型号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1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