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推荐之 双色车身SUV选哪款?

如今的汽车市场,各大厂商不仅仅需要在外观上吸引眼球,也开始在车身颜色上做到个性化,毕竟,现在的消费市场今非昔比,曾经双色车身基本只会出现在超豪华车型上,比如劳斯莱斯幻影和之前的迈巴赫轿车。

不过如今,这种设计也开始被各大厂商运用到入门级车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热销的采用双色车身的SUV,既做到主流,又不失个性。

一汽-大众-T-ROC探歌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探歌无疑“身负重任”,不过,既然挂着“VW”的LOGO,那在外观肯定还是家族化的风格,也就“另辟蹊径”,以色彩吸引目光,采用双色车身、双色轮毂这样的拼色设计,橙色、蓝色、红色等应用得也非常大胆。

双色车身和彩色轮毂的加持,显得很有活力,配合贯穿车身的腰线,使整车的层次感很分明,显然是为了打入年轻人的市场,嗯,年轻人的第一台“大众”。

外观虽然有“色彩”加持,但是,在内饰上依然是普普通通的“大众脸”,依然配用的大量塑料件,另外,配置方面也只能算得上是凑合。

有VW的加持,当然,是选择原谅它啦!

丰田C-HR

丰田C-HR的命运其实和探歌差不多,作为是全球销量领先的超级车企,但此前一直缺少一款入门级SUV,因此,CH-R也承受丰田的重大历史使命。

作为日系车的代表,丰田在设计上却一直被戏称为“老年车”,还好这次CH-R身上还是看到了诸多亮点,双色车身就是其中之一,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再加上保险杠线条丰富,层次感较强,造型颇为个性。

另外,配置方面也说得过去,尤其是10安全气囊,确实是同级别中罕见。

不过,这后排车窗,唉,网上已经很多人吐槽了,小编就不再接着骂了。

领克02

一个年轻的品牌来说,肯定要抓住年轻人的心,领克显然做到了这一点,领克01和领克02都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

并且,在内饰上也采用了双色设计,不过,家族两款SUV在内饰上差别并不大,只是领克02在细节处有所微调。

和领克01虽然都出自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但是,领克02定位的是跨界SUV,比起01这般标准城市SUV在尺寸上要更短、更低矮,唯独宽度上有所增加,更像是缩小版的的领克01,只是,视觉重心更低。

不过,和外观内饰的讨论度,1.5T三缸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搭配也是领克02在网上争论的热点,小编在这里也不再多加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