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最畅销车型科沃兹,性价比如何?值得入手吗?

说到雪佛兰,大家一定是非常熟悉的,而雪佛兰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很多人都对雪佛兰旗下的车型都非常的关注,而且雪佛兰曾经也是出过爆款车型的汽车品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雪佛兰旗下的家轿车型科沃兹。

外观上,虽然说是一款紧凑型车,但是车前低趴的设计有种科迈罗的风格,运动的设计外观非常讨喜,同时车身侧面也能看出美式肌肉车的外观,加上配色上也十分的新颖,可以说颜值是非常高的。在乘坐空间上也非常到位,但后排座如果是三个胖男人的话,可能就有些紧张了。

在内饰部分,它采用了黑色和棕色两种颜色做装饰,整个汽车的内饰手感也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它主要是采用的是软性皮质做包裹,看上去质感也是非常不错的。

科沃兹搭载了一台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稳定性出色,燃油表现也属于中上等水平,这样一款车用于家庭用车可以说是非常称职了。

综合起来科沃兹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这款车型上市之后也成为了现在雪佛兰销量最高的一款车型,几乎取代了科鲁兹的地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