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吉利帝豪GS深受大家喜欢的原因了

大家都知道吉利这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发展势头迅猛,销量节节攀高,可谓赚足了眼球,那么全新吉利帝豪GS究竟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全新吉利帝豪GS它的前脸仍然采用的是吉利家族式的水涟漪的一个前格栅,并且它添加了了一些红色元素,这样前脸看起来更宽大,气势更足,并且光源现在都采用了LED,这样点亮效果会更好,辨析度大幅度提升。

从侧面看跟之前的款几乎没有多大的改变,但是有两个明显的改变,第一个就是全新GS它的轮毂,它的采用了18寸的双色轮毂并且配备了红色的卡钳,这样的改变在视觉上显得非常酷炫、醒目,第二个就是它的车身离地间隙增大了13mm,达到了193mm这么一个状态,这样的话在路面的一些坑洼形式过程中,对于底盘是一个很好的保护。

尾部的话,尾部在造型这块跟前脸比较相呼应,增加了很多的运动气息,像下方的黑的保险杠、雾灯去添加了黑色的扩散器,还有镀铬的双出的排气孔,尺寸都比老款增大了很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它的左边是一个装饰品,并不能直接排气 ,右边才是真正的排气口。同时车上方的话有个小尾翼,采用了镂空的造型,从侧面看上去非常有范。

内饰这块的话全款GS进行了一些细节的改变,像新车几乎没有味道,这点一直都是吉利车比较自豪的一个地方,同时它在配置上也进行了一些升级,添加了触控式的多媒体,语音系统,虽然它的天窗特别炫,大气,但是不支持打开的..后视镜变成了无框的,同时在背面还加入了行车记录仪,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并且它支持一键拍照。更惊喜的是在购买新车的前两年时间,多媒体系统可以无限免流量使用两年!

动力方面的话,全新GS它搭载的是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比上一代增加了4匹,扭矩增加了30牛米,由于发动机的整体质量有所下降,所以燃油经济性总体提高不少。在底盘这块,它也做了一定的改变,在行驶过程中像一些小的颠簸是可以过滤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