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发动机最好的6个汽车品牌,捷豹入选,大众无缘

第一名:本田汽车。小编把第一名送给本田,相信大家都没什么意见吧?直接透出数据就可以发现,迄今为止,本田旗下所有汽车的发动机故障率大概在0.29%,简直刷新了汽车行业发动机技术的上线,力求达到就算地球毁灭,发动机也丝毫不受损坏的地步,可见本田可怕的技术实力,也侧面的体现出了本田汽车在发动机方面的用心良苦吧。

第二名:丰田汽车。作为整个亚洲地区最广为人知的汽车品牌,素有亚洲之光的丰田一直打造是市场爆款,或许它不如宝马奔驰那般顶级奢华,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消费者反馈。丰田的发动机的质量是非常强大的。旗下的凯美瑞,卡罗拉,普拉多等甚至有着开不坏的美誉,故障率大概为0.48%,也是表现相当不错了的。

第三名:奔驰汽车。不用小编多做介绍,相信大部分消费者对奔驰的发动机的质量是有目共睹的。作为世界级的好车品牌,开过奔驰的人都对其稳定性和安全性大加赞赏。奔驰发动机的故障率仅为0.58%,一下就和第四名沃尔沃拉开差距。

第四名:沃尔沃汽车。比较为人熟知的车型是沃尔沃s90和沃尔沃xc40。品牌方在市场上一直宣传自己旗下的车有着超高的安全系数,这也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但是排除掉品牌方在一系数据方面的部分夸大,这款车的故障率比小编上面介绍的雷克萨斯,捷豹直接低了一大节,达到0.90%,实战成绩还是非常出色的。

第五名:捷豹汽车。其实捷豹在今天小编介绍的这六款车中销量是最差的,毕竟昂贵的价格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整车流淌着纯正的英国血脉,带着浓浓的英伦范,虽然受众面积并不大,但是发动机的质量却还是非常过硬的,据统计,故障率大概为0.98%。

第六名:雷克萨斯汽车。最经典的代表作就是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ls和雷克萨斯lx。背靠着丰田这座大山,发动机质量是毋庸置疑的,可以说,丰田将最先端的发动机技术全都奉献给了雷克萨斯,这也造就了它每101辆汽车才只有一辆汽车发动机出现问题的好成绩,故障率非常低,大概为0.99%。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