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智能汽车风口 2018年哈弗SUV再争先

哈弗SUV作为国内SUV领域的领军者,早已在车市创下了傲人的成绩。如今,面对智能化的风口,哈弗品牌以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再次占据行业制高点。

智能化大势所趋 哈弗SUV再欲争先

众所周知,随着汽车电子技术的发展,汽车智能化技术正在逐步得到应用,这种技术使汽车的操纵越来越简单,,行驶安全性越来越好,因此,智能化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

具体"智能汽车"是什么?其实在普通车辆的基础上增加先进的传感器识别技术(如雷达、摄像等)、自动驾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ADAS及执行器等技术,通过车载传感系统和信息终端实现与人—车—路—云等的信息交换,使车辆具备智能的环境感知能力,使之能够自动分析车辆行驶的安全和及时处理突发状况,通过AI替代人为操作,并实现车辆按照人的意愿到达目的地并获得良好的交互体验。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哈弗SUV对未来汽车的发展极为关注,长期以来在汽车智能化、自动驾驶等方面投入巨大,无论是技术研发投入还是产品应用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

产品诠释智能 哈弗品牌智能化全面落地

对于哈弗品牌来说,汽车的智能化绝非是盲目的跟风,而是通过实实在在产品落地得以体现。

以哈弗H4智联版为例,其上就运用很多智能化的技术,某种程度上代表了目前哈弗SUV智能化的应用水平。

例如其搭载的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这套系统基于安卓系统开发,可以将手机与车辆无缝连接,从而远程控制车辆。例如可以通过手机APP设定电子围栏,定位范围为1km-500km,当车辆超出范围,便会提醒车主;还可以通过APP对车辆进行定位,如果在停车场找不到车辆,手机便会带你去到它的身边;另外还有车门异常状态时会短信提醒、远程解锁/闭锁车型、远程启动/关闭引擎等,操作更便捷。

智能语音系统是未来汽车的大趋势,拼的就是识别率。哈弗H4智联版运用的是全球顶尖的Nuance语音系统,一句"你好,哈弗"就能轻松唤醒哈弗H4智联版的"语音识别系统"。它不仅可以识别普通话,还可识别多种普通话式方言,识别率高达97%,让汽车真正"听话"。

而在车辆智能网联化方面,2018年,哈弗品牌与百度强强联合,签订战略协议,全面进军车辆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领域,其中哈弗H4智联版配备的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便来自百度。这套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功能模块之间切换流畅,手机和车机屏幕同步无延迟,更好的将手机与车辆合二为一。

最后,让车辆更加人性化也是智能科技发展的大势所趋,哈弗H4智联版搭载的智能救援系统,可以实现自动/手动报警管理,120报警协助、B-Call (一键道路救援)、E-Call (紧急救援)、行业独有的救援费用支持等。

综上所述,我们看到面对汽车智能化的浪潮,哈弗SUV已经以实际落地的产品在践行智能化,这意味着在未来智能汽车时代全面到来之时,哈弗SUV将再为人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