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5.7L的SUV,新款降2.5万,11月卖了8298台

我说国内销量最好的汽车品牌是德系,没人敢反对,豪华品牌就更不用说了,作为德系旗下干将的大众,在国内拥有很多的粉丝和口碑,推出很多经典车型,可以说,倒退十年,家庭用车的首台车型一半都是大众。由于这两年SUV很盛行,所以在今年一口气推出好几款SUV,其中一台平民款探歌就很不错。

探歌作为一款主打个性时尚的紧凑级SUV,颜值非常出众,驾驶的感受也非常轻快好开,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它是一汽大众投产的首款SUV车型,填补了一汽大众车系在紧凑级SUV市场的空白。2018款指导价是13.98-20.98万,目前全系有2.5万的优惠力度,最低11.5万的售价,还是可以接受的。

探歌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特征,保留了掀背、紧凑的运动风格。没有继承概念车较为夸张的设计,前脸的造型最终回归实用性,于是我们熟悉的水平横幅镀铬中网又回来了。前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呈现出T字型,作为整体又与下进气格栅组成X型前脸。LED日行灯颇为有趣,六边形LED日行灯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大众对于灯具设计也有自己独到的一面。

较为粗壮的C柱,灵感来源于鲨鱼鳍,让探歌更多了一丝运动于时尚。尾灯结构较为复杂,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更好。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样式,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尺寸4318/1819/1582,轴距2688mm,加长后在后排实用度上有明显提升,从侧面看车身线条还是保持了高度的协调,并没有受增长而影响颜值。

中控依旧采用熟悉的大众设计风格,大量采用了钢琴烤漆饰板来装饰内饰,并采用多边形线条勾勒中控与出风口,较为时尚。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高,可显示信息非常丰富。多媒体系统功能十分强大,采用平底方向盘设计,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豪华版座椅采用的是翻毛皮材质,包裹性较好,并支持多向电动调节,用起来很方便。

后排整体表现比较优秀,储物空间足够,乘坐空间比较紧凑。后排地板的凸起较高,如果中间坐人,两脚只能分别放在凸起两侧。

采用分片式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采光效果好。

搭载了大众旗下非常熟悉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7升。总结:在今年的11月份,探歌的销量是8298台,在SUV领域还算可以,颜值不错、内饰也比途观L好看,再加上优惠2万多,竞争力还是可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