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偶遇“黄色”车牌面包车,当看到车牌号,网友:能换辆宝马!

如今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马路上汽车越来越多,买车的人一般都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有选择豪华车,普通轿车,也有人选择面包车,不管选择什么车,车子 都要挂个一个车牌号进行识别。

最近,在北京街头偶遇“黄色”车牌面包车,当看到车牌号是4个8的时候,网友:能换辆宝马!

上图是一辆2009款福田风景面包车,它搭载一台2.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03匹,最大扭矩193牛米,最大功率86KW,综合油耗9.9L,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这辆福田汽车定位于微型客车,它的车长5320mm,车宽1690mm,车高2050mm,轴距2890mm,车内空间非常的宽敞,出行坐人非常的方便,当年落地价在7-8万左右。

就是这辆2009款福田汽车出现在北京的街头,本不会太留意,但是它的车牌号实在是吸睛,有4个8数字的车牌号,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虽然是黄色车牌,但看起来非常的霸气。

面对这一幕,网友不禁感叹:黄色车牌虽然比不起蓝色车牌那样多,但是有4个8的车牌号挂在车上,看起来就是霸气,如果有有人拿辆宝马换这个车牌号,不知道车主愿不愿意。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