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最美A级车尺寸全面加大配1.4T+双离合,或明年3月上市

大众旗下有很多相当经典的车型,比如桑塔纳、速腾,在家轿市场中,大众速腾可以说是大众旗下相当经典一款家轿车型,汽车自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以来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目前大众旗下的多款车型都开始升级来提高竞争力了,大众自从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就一直保持不错的成绩,据悉,大众速腾也将在明年正式改款了,有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速腾或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还是在13-14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整体更符合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采用贯穿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改造得更加宽大而修长,前大灯组周围的线条非常的清晰采用LED光源,下方配备了凹陷式的雾灯区,为整体车头提供了较强的立体感,中间镶嵌大众标识,两侧的车灯造型与进气格栅完全契合,将整个车头贯穿,大大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下方配备了凹陷式的雾灯区,为整体车头提供了较强的立体感与现款相比显得更加时尚大气。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采用双腰线设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上部分的腰线从a柱位置一直延伸到车尾,最炫的还是轮毂的设计,旋转式的轮毂非常动感,车窗立柱做了熏黑处理,点缀半圈镀铬饰条,轮毂的颜色是银色,选用大五辐式设计相当的大方,在尾灯方面的设计非常精致,与奥迪汽车的尾灯有一点点相似,尾部设计简约微微翘起的车尾部线条质感十足。

内饰上装饰大面积的亮黑色饰板,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室方向倾斜,仪表盘和中控屏连接在了一起,形成了超大面积的控制局,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当的精致,亮黑色的饰板还出现这样的换挡杆附近科技感十足。在其他配置上也是非常厚道的比如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巡航等等,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更突出了该车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搭载1.4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8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49牛米,变速箱的使用方面采用8at变速箱,1.2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12,匹配七挡双离合DSG变速箱,真的是近乎完美的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