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最省油的两款车型,第一个百公里油耗1.7L,一箱油开一个月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一提到油耗问题,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日系品牌的汽车产品,确实是这样的,因为在日本很多资源都比较稀缺,他们不得不想尽一切办法去合理安排各种资源,但我觉得最近几年我国的各家自主品牌在这方面也下了一定的功夫。各家的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型也是百花齐放,都纷纷在油耗方面给出了一份又一份让国人满意的答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吉利最省油的两款车型,连丰田也服气,正常出行一箱油开一个月?

第一款就是吉利的领克01 混动版。领克自上市以来就好评不断,它所用的是沃尔沃最新的CMA平台,和XC40是统一平台打造的。这款01混动版跟刚上市的01外形上保持一致。1.5T的引擎混合发动机,最大的功率为256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1.7L,正常出行的前提下,一箱油开一个月!这样的表现,就连以节油出名的丰田也不得不服气,市场销量可想而知。

第二款是吉利的博瑞GE。这依然是一款混合动力型车型,吉利的家族式的设计,前脸的识别度非常高,看上去非常的个性十足。内饰方面一块超大的中控触摸屏,显得科技感十足,吉利自从收购沃尔沃后,不管是安全还是内饰设计方面都有了全新的灵感,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博瑞GE也是1.5T的发动机,综合油耗在4L左右,各种表现还是不错的。

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是越来越日常化,需要它有足够的承载空间、各种实用的配置,但我觉得对于一个要满足上下班通行的交通工具,油耗才是大家关注的问题。对于工薪阶层养家过日子的大部分人来说,一个油耗低,空间大,舒适感强的汽车才是他们最想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