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DL250,普通玩家和摩旅爱好者有不同意见,神车还是神车么

我该买什么车?

对于一位摩旅爱好者,在选车的时候,一定会问自己的是:我该买什么?如果你问你的朋友。他们会说,有钱买宝马、杜卡迪,KTM大贸啊。你说没钱,但是还想要辆好车。那么你的朋友肯定会说,没钱玩合资吧!质量靠得住。通勤上GW250,摩旅DL250。准没错。

没错,我真的成为了一辆DL250的车主。最开始我的选择是川崎的300X的,但是就是听了朋友的建议买了DL250。其实,川崎在日本是属于摩托二线的,不能和铃木、本田相比。首先呢,我没有深入的了解300X,所以我就不说关于对比了。单纯,说下这辆DL250,真是没有让我失望。

先从一个普通玩家描述下:做工精良、装配合理、性能稳定、售后给力、颜值90、续航给力。好了,我没词了,但是这些已经足够表达这辆车的情况了。但是对于这辆250的小摩托,落地3万多,真是贵啊。

上面是普通玩家理解吧,对于一款落地3万多的250排量的车。如果仅仅是简单上普通玩家描述的那样似乎,对于腰包里钱也太不负责了。毕竟这个价格是有点小贵的。那么我作为一名摩旅玩家,再来介绍下这台车为什么在摩旅爱好者的口碑这么好了。

首先,硬件上改车配置的有 ABS和水冷。这对于长途摩旅是非常必要硬件,一个是安全性,一个是防止热衰。给力!17升大的油箱,不算是大,但是对于250的排量,油耗大约在3.4,续航完全能达到450公里以上,甚至500公里。这眼的续航就算是高端ADV车型也就这样了。对于排量的大小这里作对比,只讨论同排量下的车。这几点,已经以打败市面90%的车了。

下面说点我的主管感受吧,一是手把如果能再宽点,骑行姿势会更加舒服,这点因人而异。第二,就是车重,带上三箱,车重就200公斤,如果满载出行,整车要逼近500斤,对于一般人来说,倒车就是噩梦。对了,还有一点是对于摩旅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豪爵铃木的销售网点多啊,无论你走到哪里,基本不用担心零部件更换问题。还有这车的保有量太大,维修技术成熟,配件价格低,真的是普通摩旅爱好者的福音啊。

所以,对于普通摩托玩家,可以选择便宜的雅马哈飞致,对于深度摩旅爱好者,摩旅神车还是DL250吧。对于次,各位看官老爷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