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追尾劳斯莱斯,路人:日系车果然很吸能!

11月份的中型车销量榜上,本田雅阁迎来了好成绩,销量突破2万台,而且夺得了中型车的销量冠军,打败了常胜军大众迈腾。18款本田雅阁的上市相信大家一定都很瞩目吧,但是没有引入海外版本的2.0T 10AT的组合,也让不少粉丝失望,总之,本田雅阁的销量也见证了它的实力。但是在耐造程度上,身为日系车的本田雅阁相信会被大家质疑,我们就通过一起罕见的交通事故来了解一下它的耐造程度。

近日,一位路人网友在网上和大家诉说了自己看到的一起罕见事故,一位本田雅阁车主“闯了祸”。身为路人的这位网友和大伙说道,“当天我在马路上散步的时候看到了一起罕见的事故啊!一辆本田雅阁声音很大的撞了前车,前车是一辆劳斯莱斯,而且前车这么醒目的宝蓝色,这位本田雅阁车主都不小心点啊,看得我都为这位本田雅阁车主感到凉凉,还有日系车果然很吸能!”

这辆本田雅阁追尾劳斯莱斯后受损十分严重,保险杠和中网以及发动机盖都分离了,大灯也被撞烂。前面豪车还是很刚的,尾部除了被撞破一点外漆意外,外壳是一动没动,这起事故无疑是本田雅阁全责,而且前面的劳斯莱斯就算是补油漆估计也价格不菲吧!这位路人网友说,“也不知道要赔多少,保险也不知道够不够。”

对于这起事故,有网友说道,“不是吧,看到豪车不会回空挡拉手刹吗?难道是太紧张了,油门当刹车了?”还有的网友说道,“还好豪车遇上的是日系车!要不然换做美系的或者法系的,估计豪车的损伤就不止这一点了。”还有的网友说,“应该说车主庆幸开的是日系车,减少了损失!”

总结:相信大家如果在马路上看到前车是豪车,都会采取回空挡拉手刹的“标准操作”吧!而且还要保持一段距离!这辆本田雅阁的受伤十分严重,很多人都说日系车很吸能,这起追尾事故可以说是比较典型了,本田雅阁的表现确实比较吸能一些,大家应该对本田雅阁的耐造程度有一些了解了吧!当然,本田雅阁的超高颜值和性价比,加上省油的特性,已经让大家足够喜爱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