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改造沃尔沃V60,不仅动力升级,更佳强化视觉感受与操控表现

在《XC60》之后,《Volvo》于今年2月发表新世代《60 Series》的第2款产品──《V60》。而专精于Volvo旗下车款改装升级的《Heico Sportiv》,也针对新世代V60推出对应的改装升级方案,包括悬吊设定、排气系统与动力升级等,不但让动力输出像上提升,也进一步强化V60的视觉感受与操控表现。

在动力系统的升级方面,Heico Sportiv这次主要针对D4与T6两款动力,其中对应D4柴油引擎的动力升级套件,可以带来30匹马力、8.2kgm (80Nm) 扭力的动力升级。而针对T6双增压汽油引擎提供的动力升级方案,则可让最大马力提升30匹、最高扭力增加7.1kgm (70Nm) 。此外,Heico Sportiv也正在开发适用于新一代V60的高性能中冷器与空气滤芯等套件,能够更进一步提升马力与扭力的升级。

同时,Heico Sportiv也针对悬吊系统进行升级,提供更硬朗的运动化弹簧给予消费者搭配,可以更进一步兼顾行路舒适性以及操控表现,同时也能让车高再降低30mm,提升视觉上的气势。并且提供21吋的轻量化轮圈选择,虽然尺寸放大,但较Volvo原厂搭配的轮圈重量减轻1公斤之多,同时透过垫片将轮距向外延伸20mm与30mm,更进一步提升V60的操控性能。

除了动力与悬吊、轮圈的升级方案,Heico Sportiv还提供适用于原厂后保杆,且运用镀铬处理的四出不锈钢排气尾管,让车主可以强化整体视觉上的运动感。另外,还有采用实心铝合金切削而成,刻印有Heico Sportiv厂徽的空调出风口旋钮,以及铝合金切削的换档拨片等内装套件,给予更具个性化的内装配件选择。

虽然新世代V60与S60已经陆续在2月以及6月发表现身,让60 Series大步完成世代更新。台湾方面,国际富豪汽车表示,新世代V60预计将在2019年时引进,但确切的时间点目前仍未敲定。不过,依照过去国际富豪汽车的新车导入节奏,新世代V60来到台湾的时间点,推估将会落在2019年上半年左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