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全顺升顶B型房车配套设施齐全可过限高,商旅多功能房车

如果说到福特新全顺底盘改装成升顶房车的厂家,可能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湖光汽车。但是今天我想和大家聊的这款新全顺升顶房车不是湖光的,而是来自柳州延龙汽车生产的。那么这款B型升顶房车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房车采用的新全顺底盘,在外观上和我们日常看到的新全顺是没多大区别的。我们看到的房车外观颜色采用的是以白色为底色搭配天蓝色拉花线条,看上去很清新。房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41*2032*2407mm,整备质量为2820kg,总质量3300kg,核载4-6人,可挂蓝牌C照可开。房车外部配有2.5米遮阳棚,车顶升顶帐篷设计,常规外接水电装置、迎宾踏步,车尾双开门设计。

进入到房车驾驶室,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幕、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设施。主副驾驶座椅才有皮质座椅看上去也非常大气,主副驾驶座椅是可以向后旋转的。房车发动机是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挡变速箱,最高时速达156km/h。

房车生活区采用的是单排双人座椅搭配升降餐桌,房车内部上方两侧都是储物柜。会客区座椅放平可以拼成一张单人床,尺寸为1900*900mm。会客区一侧的配有一个大窗户。

车门的一侧是厨房区域,厨台上方配有一个洗菜池和单眼燃气灶为一体的厨房装置,厨台边上可以选装一台电磁炉。

厨房的对面柜子上方安装了一台微波炉,下方则是一台42寸的英得尔车载冰箱。而在微波炉上面还有两排开放式的储物架。

房车的尾部则是卫生间区域,卫生间内配有一个可旋转的固定式马桶,马桶是直排式马桶。卫生内还有洗手台和淋浴设施等,但卫生间没有门,只有浴帘。卫生间对面则是一个长长的大衣柜,可以挂大件外套。房车配有50L的清水箱,污水则是采用了直排式。

房车的上方则是配有一张升顶床,尺寸为1950*1200mm,可以睡下两个成人。对于这样一款车高低于2.米的房车能够轻松过城市限高,在市区内停车也是非常方便的。这款房车可以说是家用旅行商务都能使用的多功能房车。你觉得怎么样呢?有喜欢的朋友可以私信价格,想要了解具体配置参数可以私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