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新一代马自达3将于11月发布,配全新2.0动力,油耗仅3.3L

引言: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车型已经进入了生命陌生,相比竞争对手全新本田思域就显出了各种不足,然而为了能获得更多市场和竞争力,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终于来了,不过大家先别急着高兴,全新一代昂克赛拉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

下面就聊聊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

日前,全新马自达3的测试车就率先在海外亮相,据此前媒体报道新一代马自达3车型将会在11月正式发布,此外,国产版全新马自达3很有可能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它的到来无疑为如今处于尴尬局面中的马自达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和竞争力。

在外观设计方面一直以来,师哥觉得马自达旗下车型的外观设计都非常成功,而新一代马自达3更是把马自达家族特有的“魂动”设计元素彰显的淋漓尽致,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最大的就是它的换装了更加运动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车身更加平滑更具立体感,此外,圆润饱满的车尾配合后尾灯以及双边共出排气口设计,这样的外观甚至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师哥觉的新一代马自达3的颜值无疑又将走在所有品牌的前列!

众所周知,马自达品牌一直以操控著称更是被赋予了“东瀛宝马”的美誉,而新一代马自达3的这次换代很有可能会取消后独立悬架,换装后扭力梁后悬挂设定,也就是所谓的板车悬挂,是否会采用后扭力梁悬架结构,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不过话说回来,如果采用了后扭力梁悬架那么它的操控性是否会下降呢?

不过新一代马自达3的轴距将会有所提升,据悉会增加到2750毫米,这样的尺寸也将提供更大车内空间。

来都车内,虽然是测试车辆的内饰设计,相比先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加简洁,几乎看不到什么物理按键,悬浮式显示屏也进行了优化处理,因为与现款车型内饰基本一致,所以并没有太多的可聊之处,对于配置和用料大家完全可以放心,在日系品牌中马自达品牌一向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动力方面一直以来都是马自达品牌的杀手锏,将会搭载第二代创驰蓝天动力总成,热功率更是高达50%,要知道丰田2.5L发动机最高功率仅41%,对于车企来说每提升1%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热功率提升之后燃油经济性也会大大提升,据此前报道称1.5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3.3L甚至能与混动车油耗媲美,而那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9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这样的动力参数和油耗表现要比本田1.5T更喜人。

师哥讲真,全新马自达3在个人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换装了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之后更是展现出不错的产品力,但如果换装了后扭力悬架之后,它的操控性怎么样呢?对于新款马自达3的操控性,我们还是拭目以待,新款马自达3的售价恐怕会上涨一万元左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