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别克君威上市 售价17.58-26.98万元

近日,车道君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了解到,2019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6.98万元,其中GS版为两款。据悉,新款车型相较老款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外观与动力保持不变。

君威算是国内合资中型车较早进行年轻化改款的车型之一,家族化特征比较明显,前部扁平化车头,尾部层次感丰富,修长低矮的车身更显年轻动感,富有激情。

内饰上,君威依然采用家族化语言,环抱式的设计看着很有层次感,营造出了一种舒适安全的驾驶氛围。另外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是一如既往的出色。

动力方面,君威提供2套动力组合,20T(1.5T+9AT)和28T(2.0T+9AT),车道君比较推荐28T车型,发动机最大261马力,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6.7秒,动力相当的给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