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凯博易控双源无轨系统"中国红"公交车亮相

12月8日上午,一辆辆“中国红”驶入保定城区,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丝丝暖意,引得市民纷纷驻足,一睹双源无轨电车的风采。

凯博易控双源无轨系统批量应用在公交车上

作为2018年市政府惠民工程之一的双源无轨电车项目,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红车身,代表喜庆与吉祥。车顶边缘融入浓浓的中国元素,整个车身设计蕴涵了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象征着保定公交蒸蒸日上,祝福古城百姓吉祥如意,祝愿保定更加繁荣昌盛。

这批服务保定市民的“中国红”公交车全部搭载的是凯博易控“双源无轨系统”,该系统引用欧洲先进成熟的技术,并进行创新升级,核心零部件原装进口,产品安全可靠、性能稳定。其中智能集电架降杆、回中速度达到世界领先水平,驾驶员可在驾驶室内进行集电杆上升、下降、紧急快降、线网自动捕捉操作,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DC/DC产品更是具备双重绝缘保障,安全性让人更加放心。凯博易控双源无轨系统实时将运营信息反馈到司机操作面板上,人机交互良好,让公交车辆运行更加高效、便捷,让乘客乘坐体验更加舒适、安全。

凯博易控双源无轨系统更智能更安全

凯博易控始终站在国际化角度,融合欧洲及全球先进技术,致力于将全球最好的新能源驱动技术应用于中国交通事业发展。目前,凯博易控纯电EV平台、混动HEV平台、双源CMS平台三大产品系列,结合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市场需求,已实现覆盖6-18米城市客车、旅游车、双源无轨电车,3.5-18吨物流车及卡车的商用车驱动系统产品线,可满足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对高端驱动产品的不同需求。凯博易控必将不断为中国商用车行业创造辉煌。(本文图片由凯博易控提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