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与科沃兹正面交锋,到底谁更值得入手?

吉利帝豪和科沃兹

吉利帝豪,五座,象征“豪华、稳健、力量 ”一辆价格为六到十万的华丽汽车

首先我们先看到他的外表,确实很漂亮,适合任何人,所以你们值得拥有,接下来我们看到他的优点:吉利帝豪是一辆在中速,特别是在140公里左右行驶的时候特别稳的汽车。在低速到中速行驶是都是特别稳定,好控制的。而且油耗量也是相当低的,机械性能也很不错。

当然,再好的汽车的也会存在缺点:动力稍显不足,细节有待提高;还有一个就是保养的时候会有一点贵。

再来就是科沃兹五座,科沃兹的英文名“Cavalier”意为“骑士”,看似很霸气的名字。科沃兹外形设计比较偏向年轻消费者,双格栅凸显大气的同时增强了运动感。正面用镀铬饰条将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显得很精致。前大灯灯组内的双“L”形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

但他的缺点是:发动机的噪音稍微有点大,路面不平的时候后排座颠簸明显。而且油耗量高

帝豪的内饰非常有设计感,深浅颜色搭配的设计,使整个座舱更加温馨。中控彩色大屏周围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档次感。总得来说:吉利帝豪的各方面设计也是很优美的

我们再看一下科沃兹的内饰:科沃兹的内饰给人一种竞技感,中控台较为突出的层次感让人耳目一新。另外,仪表盘的设计增强了整车的时尚感,同时较大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使驾驶员非常直观的获取行车信息。

最后是动力部分:

动力方面,帝豪 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科沃兹全系搭载了一台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41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高配车型可以选择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从销量来看,吉利帝豪的优势比较大,或者我们可以说,不是价格高就是辆好车,从三维空间看,帝豪的车身更接近于标准紧凑型A级车。科沃兹车身尺寸介于科鲁兹和赛欧之间。最后从细节看,吉利帝豪行驶都是特别稳的,我们大部分的人都是偏向比较稳重的,而且油耗量也很低。帝豪的外观华丽,与几十万的豪华贵车有的一比,所以我觉得吉利帝豪很值得拥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