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宝骏510不如买它!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 轴距2555mm

小型SUV车型市场在近期的关注度还是有了较大的提升了,其中宝骏510有几个月还超越了哈弗H6,让更多的汽车厂商对于小型SUV车型有了更大的期待,近几年来SUV车型市场的发展是相当的迅速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随着更多合资小型SUV车型进入市场之后,市场的竞争也变得更加的激烈了,不少车型都开始通过降价的方式来提高竞争力了,目前汽车最高又有了0.3万元的下降,入门级车型4.69万就可以拿下了,应该是最廉价的奇瑞SUV车型之一了,今年奇瑞汽车明显加大了在SUV车型市场中的投入,旗下的捷途汽车在7座SUV车型市场中还是有着较为稳定的成绩的,不过较为完善的车型矩阵还是能够提高成绩的,小型SUV车型市场还是有着不错潜力的。

奇瑞瑞虎3X的进气格栅还是比较精致的,周边都装饰了银色的饰条,单横幅式的镀铬饰条比较简洁,汽车的前大灯组还是比较饱满的,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直线提供了一定的力量感,C字形的雾灯区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并且还装饰了银色的饰条,梯形的进气口还是比较宽大的,前保险杠上还配备了上扬式的护板。

汽车的双腰线是保持平行的,并且还是突出的样式,上腰线从A柱位置一直延伸到车尾并且还保持了上扬的趋势,花瓣样式的轮毂还是比较耐看的,汽车的尾灯组还是比较饱满的,车顶上还配备了行李架,灯组的中间还装饰了贯穿的加粗镀铬饰条,尾部的雾灯区还是保持清晰的,尾部保险杠上还配备了加粗的银色护板,汽车比宝骏510大气。

汽车的尺寸为4200x1760x1570mm,轴距达到了2555mm,汽车的内饰和丰田雷凌的内饰还有点相似,黑色的主色调相当的大气,中控台的层次感还是比较不错的,中控屏的尺寸还是比较宽大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是很宽大的,车内还配备了较多的物理按键,ESP、胎压监测、双安全气囊、上坡辅助、后倒车雷达等都有配备。

瑞虎3X的动力提供的是1.5L发动机,匹配的是4AT和5M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6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百公里油耗仅5.9L,一箱油能跑850Km左右,汽车的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比哈弗H2要耐开,有网友表示:买宝骏510不如买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