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成为现实的六款未来电动汽车概念 科幻味十足 你喜欢哪一款呢

【新车迷网 最新汽车资讯】2018年12.28,未来属于电动汽车时代,这是替代汽油燃料的一个趋势,毕竟石油资源是有限的,会枯竭。而且温室气体排放达到了危险的高水平,必须采取一些措施。世界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电动汽车,各种EV概念层出不穷,颠覆人们的相像力,一些概念车和科幻电影里的未来汽车一样,十分前卫。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未来EV概念车,你最喜欢哪一款的外观?看完可以在评论里说说你的看法。

1、劳斯莱斯Vision Next 100概念

劳斯莱斯在2016年推出了Vision Next 100概念,至少可以说让观众感到震惊。这款6米长的概念车由一对电动马达驱动,而不是V12发动机,总功率为671马力。作为完全自动驾驶的车辆,它也没有方向盘。由于乘客不必担心驾驶,因此内饰奢华超出了您的想像。

所有东西都是手工制作,只使用最好的材料,包括Macassar木饰和大量手工编织的丝绸。整个仪表板采用透明OLED显示屏。它的技术和设计语言具有很强的未来感。

2、雷诺Trezor

雷诺是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的汽车制造商。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推出的雷诺Trezor纯电动车配有令人惊叹的翻盖车罩和顶篷。这款外观引人注目的GT设计十分有趣。雷诺显然正在试图描绘未来的豪华旅行车将会变成什么样,而这个概念的性能规格肯定值得注意。

雷诺Trezor电动机总功率为350马力,0-60英里/小时仅需4秒。一次充电也可以行驶125英里(201公里),雷诺Trevor概念车是一款令人惊叹的双座EV电动跑车。

3、法拉第未来FF ZERO1

您是否知道总部位于洛杉矶的陷入困境的初创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在2016年制造的电动超级跑车概念?单座FF ZERO1的功率为1,000马力,能够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达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超过200英里/小时。

4、丰田概念-i

丰田Concept-i是一款能够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的人工智能车型,Concept-i只是丰田设想未来汽车与“先进人工智能”相结合的一种方式。丰田甚至给人工智能一个名字 - 'Yui'。内部布局相当简单(尽管所有这些技术都非常出色),丰田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遥遥领先,但我们都知道AI正在快速发展。

5、雪佛兰FNR

猜猜'FNR'代表什么。搞清楚了吗?' 寻找新的道路',恰好是雪佛兰目前的口号。自动和电动FNR概念于2015年首次亮相,由通用汽车泛亚技术汽车中心合资公司在上海开发。目标是证明美国汽车制造商完全有能力将先进的技术应用于未来汽车。FNR采用胶囊式设计,水晶激光头灯和尾灯,蜻蜓旋转门,磁性无轮电动马达和无线充电系统。因为它能够自动驾驶,设计师认为前排座椅应该能够旋转180度以面向后座乘员。驾驶员还可以通过简单的手势切换到手动驾驶模式。

6、大众汽车Sedric概念

大众汽车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Sedric概念。Sedric的名字实际上是“自动驾驶汽车”。它完全自主,没有方向盘,并且完全是电动的。电池组位于地板下方,使乘客可以充分的在车内享受和休息。车内有一个带有增强现实的大型OLED屏幕代替挡风玻璃。这是一个通信和娱乐中心。乘客甚至可以向Sedric询问目的地,驾驶时间和当前的交通状况。鉴于大众汽车在电动汽车产品线上的快速发展,在未来十年的时间里,像Sedric这样的概念被部署在世界上许多主要城市都不会感到惊讶。

以上就是6款科幻味十足的未来电动汽车,你觉得哪一款最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