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房车,内部可放4张床,睡下7个人,C照就可以开!

在汽车市场上,房车有着大量的关注度,虽然现在房车还是一种小众车,因为在现实生活中需要用到房车的机会还是比较少的,现在出行一般都会选择轿车或者是SUV。房车主要是用来居住的,在旅行的时候会派上大用场,当然就平时代步的话,房车可以说毫无优势。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一辆房车,这辆房车有几个特点,一个就是它C照也能开,还有一个是能够放4张床睡下7个人。

这辆房车就是格林卡诺328A。大多数人对于房车的要求是内部空间要大,如果空间狭窄的话会影响到居住体验。格林卡诺328A就是一辆内部空间比较大的房车,能够容纳不少人,这就有点吸引人了。

虽然格林卡诺内部空间比较大,但是格林卡诺的车身尺寸并不是很大。这辆车的长度在5.98米,所以说C照也能开它,车身长度和一般的房车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不过这辆车的宽度实在是惊人,达到了2.23米。宽度比较宽,加上合理的空间布置,在车内能放下4张床也不令人奇怪了。

为了能够放下4张床,这辆房车着实动了一番心思。车内的床采用可折叠可升降的设计,这种设计是为了最大化车内空间。把床升起来时,床下面就是客厅或者是餐厅,这辆车有效利用了车内空间,在有限的空间里放下最多的东西。

客厅上面以及餐厅上面可以放床,而客厅以及餐厅还可以进行“折叠”。这种折叠的意思其实就是将客厅以及餐厅变成床,当人比较多的时候,这种设计就比较实用了。一般来说,房车里面住上三个人已经比较多了,这种能够睡下7个人的可能一时发挥不了什么作用,不过凡事都是万一。

能够睡下7个人的房车,的确是有点“大”了,不过这辆房车的价格可不便宜,大概要在49万元。对于一般的人来说,49万的房车实在是有点难以接受,不过这个定价还是有一定合理性的,毕竟这辆房车的空间布置比较用心。49万能够睡下7个人的房车,大家都是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