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和思铂睿比较之后再买,原来这款车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最近小编的朋友要换车了,跑过来问我,广汽丰田-凯美瑞和东风本田-思铂睿这两款车怎么样,当时小编就有点蒙,这两款车可以说是很普遍的,但是小编还真没怎么看过,今天就让小编和大家一起看看这两款车到底怎么样吧!

思铂睿

思铂睿在外观还是不错的,纯进口外观,没有经过国产化调整的外观设计,整体的外形看起来非常炫酷,特别是前脸的设计和尾部相结合,更是大气,最喜欢的还是车前灯的设计比较时尚,整个车身的流线型也是非常不错的,大多数的年轻人都是被他的外观吸引去的。

凯美瑞

凯美瑞的整体设计上是属于经典外观,头部大气稳重,特别是运动这款,比较年轻化些,是很多人的首选,也是小编比较喜欢的,外观是引进外国亚洲龙的外观,非常协调,车身线条感很强、反光镜位置往后移 开车视线更广,整体看上去更时尚,,侧面看商务买菜风,总体设计还是很协调的,并不突兀。设计很时尚很大气。

思铂睿内饰

思铂睿内饰上的设计还是不错的,是小编喜欢的类型之一,还是纯进口外观,没有经过国产化调整的外观设计,人机工程做的很好。用起来舒服,看着养眼。但是按键回馈力度稍微有点小,按键也不是特别灵敏,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氛围灯恰到好处,是我们这种年轻的人喜欢的类型。

凯美瑞内饰

凯美瑞内饰做工一贯的精心舒适,略显老气但符合经典耐看,整体的设计没有太大的亮点,不是小编喜欢的类型,用料方面还算可以,做工还是挺精细的,但是整体的布局就显得稍微有些沉闷,适合年纪大一点的人用,整体看上去还是挺简洁偏向商务一些,低调的奢华,适合不张扬的中年人。

思铂睿动力

思铂睿动力上采用的是本田全新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总成与雅阁混动版完全一致,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动机共同组成,其可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这一点还是很牛的。

凯美瑞动力

凯美瑞动力上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在驱动方式上,全系均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了Direct Shift-8AT变速箱,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E-CVT电子无极变速系统

好了车对比完了,你们更喜欢哪一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