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标配2.0T和9AT,可惜卖不过丰田汉兰达!

国内的汽车市场依旧火热,竞争也是日益激烈,不论是国产汽车品牌和合资品牌,对于中国市场都是非常重视的,由于没有本土优势,所以很多合资品牌都会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一些新车,用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比如大众旗下就有很多中国特供车,在4月的时候,JEEP也在中国上市了一款特供车型,这款车也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并且直接奔着汉兰达而来!

这款车就是JEEP大指挥官,定位跟丰田汉兰达比较相似,同为中型SUV,虽然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但是JEEP大指挥官的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并且这也是一款JEEP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用来填补中型SUV的市场空白,JEEP大指挥官的外观造型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大气稳重,前脸的视觉冲击感强烈,霸气十足,中网依旧采用家族式的造型,辨识度很高,在灯组造型方面也是下了不少功夫,营造出了不俗的质感。

JEEP大指挥官是一款中型SUV,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车身长度接近4米9,轴距达到了2米8,基本上跟丰田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保持一致,由于大指挥官采用7座的布局,因此在实用性方面也有所提升,可以满足对于座位要求比较多的家庭的用车需求。

JEEP大指挥官的内饰也和外观一样有着不错的设计感,内饰整体造型比较简约时尚,既有着居家的风格,又有着一定的商务气息,跟外观一样都是大气稳重的风格,JEEP大指挥官的中控采用嵌入式的造型,保持了内饰的整体感,内饰的用料方面基本上都是采用皮质包裹,做工表现也比较不错,整体内饰有着出色的质感。

在动力部分,JEEP大指挥官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其中入门车型标配234匹马力,中高配车型标配265匹马力,这样的动力表现对比同级别车型来说还是比较出色的,就算是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有任何的压力,并且中高配车型还采用了适时四驱,用来应对不同的驾驶环境。

JEEP大指挥官作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在市场上有着很多强大的竞争对手,比如丰田汉兰达就是最强大的对手之一,虽然这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但是在价格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并且在知名度方面也不如汉兰达,因此JEEP大指挥官目前的处境还是略显尴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