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大巴房车 国际上的奢华

世界上只有一辆的房车别墅,属于国际巨星成龙,洗车却是个大麻烦

现在中国的经济水平不断在提高,也让我们在国际上有了自信,人们纷纷也开始追求生活的品质,只要家里生活条件好一点的,基本上都会考虑购置一辆汽车,这不仅可以解决家里上班人士的出行问题,提高每天的效率,同时在家人都空闲的时候还可以出去游玩,不用再考虑路途问题。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并且现在汽车市场上的车型种类很多,有轿车、跑车、SUV家用车、还有可以住的房车等。小编之前就听说有些愿意开着车世界跑的人,就把自己的房子卖了买一辆房车,每天都可以在不同的城市醒来。如今车辆不仅是一种便捷的交通工具,还在一些阶层内成为了身份的标志。所以每个人对于汽车都有着不同的需求,像我们这种上班族都会倾向于购买家用车,比较有钱一点的都会购买豪车,明星因为要出席各种活动,基本上都有属于自己的房车。

我们通过很多途径可以了解到成龙是一个比着其他影视明星相对低调的人,我们知道他参演过很多的大片,所以在国家上也比较受欢迎,并且我们不了解的是成龙在国外的地位很高,因为他们都崇拜中国功夫,所以也把比较崇拜成龙。在这么多年的演艺生涯中,相信成龙也赚了很多的钱,那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身价如此高的成龙开什么车?

小编知道在国际的影视界都有大名头的成龙就有一辆房车,不仅如此,这款房车是很多年之前成龙就找人专门定制的,因此世界上没有一辆房车与这款相同,并且为了保持独特性,这款车是不可能批量生产的。这款房车就像一个小型的别墅一样,在车的内部也是有着各种的小型家具,非常的齐全,在新闻上我们也可以偶尔的看到成龙的这款豪华房车。

这款房车的价格在五百多万,这对于成龙来说并不算一辆豪车,但是正因为它的实用性让成龙去外地拍戏的时候都要开着这辆车。并且即使有的人再有钱,他也买不到跟成龙一模一样的房车。但是正因为整体车身达到了将近12米。里面的配置虽然豪华,却也是很复杂的,所以日常的清理和洗车就成为了一个大麻烦,想要将车辆从里到外洗净的话,就必须费很大的一番功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