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实木造了一辆小汽车,不但能跑,速度还接近90公里!

据报道,罗马尼亚男子彼得•扎伯花3年时间、近1.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打造了一辆实木小汽车,并以妻子朱丽亚的名字命名。

彼得来自特尔古穆列什市附近的科鲁尼亚村,他用约4500小时打造了一辆功能完备的实木小汽车,光是白蜡木车身外壳就花了他13915英镑(约合人民币12.9万元)。

该车虽然车身线条复古,连轰鸣声都像极了老爷车,但也不乏现代创新,车内载有平板电脑,可以操控前灯、播放音乐,该车还配有改装的梅赛德斯-奔驰座椅及福特金牛座V6的2.3升引擎,引擎盖由电力控制。

现在该车时速可达55英里(约88.5千米),彼得相信,只要他能将“朱丽亚”开上高速公路,它的速度还可以更快。

彼得称,打造过程虽然艰辛,但也充满快乐,现在,他最喜欢驾着这辆独一无二的车在家乡兜风,接受邻居投来的羡慕眼神。

目前,他的下一步计划是打造一部具有未来主义设计、配备电力引擎的实木小汽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