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 PLUS难道仅仅是大一点?那些你绝没有看到的细节

长安CS35PLUS于10月31日晚和大家正式见面了,上市价格6.99万起。长安全新CS35 Plus的上市不只是为自主SUV添加一款新车这么简单,而是6年后用Plus方式打造了互联社交SUV的新方向。很多人听到Plus想到的肯定是手机,那在这个手机都在追求大尺寸全面屏的时代,加上Plus命名的车会有什么变化呢?当然不仅仅是大一点了,事实上新车不仅仅在尺寸上进行了升级,并且对整车设计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你没有看见的一些细节。

外观方面,黑曜石的前进气格栅加上棱角分明的车头加上贯穿式尾灯与立体饱满的尾部造型,足可以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脱离了之前CS35一贯的设计风格,塑造了大胆前卫的形象。轮眉与底部的一圈黑色包围增加了很多的运动气息,车身多处线条设计也营造了较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棱角分明的车头以及车身线条,加上贯穿式尾灯与立体饱满的尾部造型看上去更有野性感,同时配有18寸的轮毂。在细节上的改变比如远近光分体式大灯,悬浮式车顶,以及前后以及车身包围镀铬装饰等。

内饰设计风格十分简约时尚,搭配10.25寸中控大屏、7寸仪表盘屏幕、触控式空调面板体现出内饰的科技感,整个的触控特别是空调按键全部都是钢琴漆的触控屏。

安全配置上,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为全系标配,在高配车型上,CS35 PLUS会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系统、盲区监测、陡坡缓降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CS35PLUS全系搭载了1.6L BlueCore(蓝牙核心)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配备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逻辑以及响应速度都完善符合预期,甚至在换挡速度比起以往的爱信6AT速度要更快些。

该车采用与腾讯合作开发的in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及腾讯车联智能系统,主要针对年轻人社交广泛活跃的特色同时集成了许多实用功能,例如热门的腾讯王者导航、QQ音乐、电台等,主界面为QQ音乐、电台、电话、导航,该跟腾讯深度合作后,搭载王者荣耀IP:"妲己"李白",使语音互动聊天时整体更加个性、年轻,潮流,这可目前市面部分车都实现不了的特色哦。

此外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是一个组队的功能,当手机把微信连接到这个车机系统以后,可以通过组队的方式让几台车迅速的集结,可以实时查看好友位置+随时在线导航,同时还配了智慧停车功能,整合ETCP等多家停车平台,停车位置随时查、微信支付更放心。

最后该车还有智能车主服务,其中送的流量还可以发射出来给手机当作热点,实现车载WiFi的功能,这个功能对于这个手机时代来说真的无法拒绝吧。 除此之外手机APP还可以实现在车附近实现0到30米的范围内近程遥控系统包括启动车辆,提前开启空调等同时功能还可以延展到防盗追踪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