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看H6!这车比奥迪有气质,车标比宝马帅气,配1.6T不足12万

这几年自主品牌发展十分迅速,已经不满足于生产中低端车型,开始朝高端发展正式跟合资品牌宣战,吉利成立领克、长城推出魏派、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奇瑞自然也不甘落后,之前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豪华SUV exeed TX(星途TX)概念车,预计在2018年底上市。谁还看H6!这车比奥迪有气质,车标比宝马帅气,配1.6T不足12万

星途TX在整车设计上,采用家族最新“life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车头部分,大面积的横幅式镀铬前格栅造型相当霸气,占前脸的70%,视觉冲击力非常大。镀铬横条之间是黑色涂装的蜂窝状和波浪状的网格,满满的运动感。前格栅上面是一条亮黑色的饰板,贴有EXEED的星途英文车标,很显高级感,辨识度十足。

内饰方面参考法兰克福亮相的展车,新车内饰整体风格十分简约,中控台配备悬浮式10英寸液晶屏(搭载奇瑞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智能导航等功能),下方加入液晶空调面板,方便驾驶者行驶途中的操作,配合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电子档杆科技感十足。

EXEED星途新车所搭载的这款第三代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2000-4000rpm转速)。作为对比参考,根据公开资料,市场在售的豪华品牌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通常在130-140kW,峰值扭矩一般在280-300Nm之间。显然,EXEED星途的第三代1.6TGDI发动机在动力上已经是可以媲美豪华品牌发动机的存在。

奇瑞EXEED品牌正式中文名称“星途”。星,代表星空,一片始终渴望探索的未知领域;途,代表征途,一段不断超越的历程。星途品牌将会与领克和WEY一样,有自己独立的品牌展厅以及销售网络,未来将主打中高端以及海外市场。星途品牌旗下的车型主要基于M3X平台打造,未来将推出传统燃油、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除星途 TX外,星途品牌还规划了7座中型SUV、B级轿车、A+级轿车等在内的多款车型,丰富产品阵容,提升竞争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