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头成功换钻石,宝骏能不能冲破10万大门就看这一撞了

马头换钻石,售价将破十!宝骏RS-5即将上市,出自全新产品线,带领宝骏初试冲击中高端市场。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很大,内部点状镀铬装饰看起来很有质感。

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造型十分醒目。车顶和车身采用不同配色,撞色处理显得很时尚、有活力。车身尺寸为:4570/1870/1705MM,轴距为2700MM。

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RS-5采用分离式灯组,头灯采用全LED光源

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轮圈机械感十足

全LED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通设计,尾灯完全融合在后备箱盖里,没有一点凸出,车尾设计整体性极强。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触摸器和全液晶仪表盘,车内大面积软性材料的使用,换挡区域用镀铬和钢琴烤漆材质装饰,看上去豪华感十足。

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延续了宝骏的优良传统

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倒,自驾游当床绰绰有余!

全景天窗,观星星看月亮随便玩

那么宝骏能否依靠这款车,逐渐打破此前的“天花板”,向10万元市场以上有力冲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