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车牌没有8,价值1.3亿人民币,整个车牌只有两个字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都知道,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与汽车相关的文化什么的也发展起来了,在我国比较引人注目的汽车文化要属于车牌文化了吧。在我国,人们常以连号牌为贵,不过也大多是因为物以稀为贵,例如像五个8的或五个9等幸运吉祥数字,毕竟每个单独的发牌区一个数字的五连号最多也只有一个。

但是,在国外就有些不同了,受人们欢迎的车牌号不再局限于这些在我国代表吉祥的数字,而是一些排头的数字,或有特殊含义的数字,而且价格也远高于我国的这种连号车牌。不过,5个8是很多人想要的车牌号,但最贵的车牌却没有8,而且值1.3亿。

以目前车牌的价格来看,最贵的应当要属于标价1440万英镑的F1车牌,整个车牌只有F和1两个字,所以完全表达了著名的方程式F1赛事,所以深得从事汽车行业的人的喜爱,折合1.3亿人民币的价格足以表明人们对他的狂热。

还有一个车牌号只有一个数字1的,拍卖价格也是达到了1420万美元,不过当时是一场慈善拍卖会,所以价格多少也就不重要了。

还有一块车牌号只有数字5的,正常购买下来也只有5000万,相比起1来就少的多了,但对于普通人来说也是不可企及的天价啊。

另外还有一些国内的车牌号,目前国内交易价格最贵的车牌是在广东揭阳,车牌号为粤V99999,竞拍下来的价格也达到了32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濮阳的一块牌号为豫J00005的不带吉祥数字的车牌也被竞拍到了300万元的天价。

另外,国内的一块粤A000F1也具有表示F1方程式的功能却并没有像国外一样得到很高的身价,而仅仅以4.8万元的价格成交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