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实力不俗!长4米6比捷达长,满油700Km,才4万多

这车实力不俗!长4米6比捷达大,满油700Km,仅4万多不看宝骏310

什么样的车才能称之为实力不俗呢?由于汽车的结构较为复杂,出现故障的概率理应会高一些,所以质量肯定是实力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类似捷达、桑塔纳等口碑极佳的紧凑型车,已经在质量方面做得极为出色,其仅凭这一点就足以带动整体实力。

而随着国产汽车的崛起,我们能够发现起步相对较晚的宝骏310等车也能拥有不错的销量,虽然这销量与其超高的性价比关系极大,但能够长时间保持不错的成绩,也足以说明宝骏310在质量上得到了认可。而我们今天的主角虽然销量没有宝骏310高,但车主的口碑证明它的质量也不错,最关键的是其性价比甚至比宝骏310更加出色,并且在其他方面同样实力不俗,它就是一汽骏派A70。

骏派A70是一台纯正的国产车,虽然此车价格极为良心,指导价为6.48万元起,优惠后最低仅为4万多,但与宝骏310一样,它在质量方面并不会因售价低而削弱。通过众多车主的口碑中我们知道,大多对于此车质量较为认可,只是驾驶时间久了中控会有一定几率出现异响等情况,虽然此情况对于整体实力并无太大影响,但不乏有的人会很在意。当然,汽车的质量也只是实力体现的一方面,骏派A70还在以下两个方面表现较为出色。

其一,从外在表现来说,骏派A70较为令人满意。如今我们在选车时的第一印象十分重要,外观、空间、内饰都会成为左右我们想法的重要依据。而此车首先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就比较出色,其长宽高分别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这样的数据已经明显比大众捷达更大了,至于宝骏310的4032mm长度则根本没有可比性。而这样的表现也使得此车在外观上看起来很大气。

得益于车身尺寸的支持,骏派A70在外观令人满意的同时,内部空间也十分宽敞。经过我的实际体验发现,此车的空间表现要比大众捷达稍好一些,而又比宝骏310明显高出一个档次,后排的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有很大的空余。所以此车较为出色的空间表现已经为舒适的驾驶体验提供了不错的基础,更何况骏派A70座椅的支撑性以及包裹性都令人满意。

不过内饰的用料就有些欠佳了,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摸起来没有任何质感,很容易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不过纵观同级别车型的内饰,在用料方面都大同小异,幸好骏派A70的内饰设计风格还算符合我们的审美,比捷达、宝骏310强很多。而在配置方面,此车的表现要比宝骏310出色一些,并且与捷达相差不多。

最低配版本只配备了一些基本的功能,而比之高一个级别的版本(手动技术型)就已经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而价格却仅仅贵了5千元左右,所以在不考虑动力系统的情况下,显然手动技术型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其二,外在虽然很重要,但我们都明白内在才是汽车的根本。骏派A70的外在很容易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毕竟在它的同价位车型中,能与之相比的并不多。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此车的表现如何呢?骏派A70全系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此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3匹,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能有这样的数据表现也处于平均水平,所以动力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

在我的实际体验中也发现了这一点,骏派A70的动力虽然并不十分充沛,但满足家用没有任何问题,加速时也能带来较为不错的推背感。并且其燃油性价比也很出色,工信部油耗为6.8L,而油箱的容积为50L,所以满油跑700Km很轻松。值得一提的是,此车的6AT变速箱在性能以及稳定性上都较为令人满意,所以自动挡版本也是可以选择的。而结合以上我们对于它配置上的分析,显然手动技术型以及自动技术性在配置够用的情况下,性价比也最高。

综合来说,骏派A70在多个方面的表现都值得肯定。从以上我们对于此车的分析中就能看出,骏派A70并没有太过明显的弱点,反而优点倒是不少。比如在与宝骏310价格相差不是很多的情况下,外观、空间、内饰等方面都做到了超越。所以在我看来,真的可以说有它不看宝骏310了,同时我们也希望骏派A70可以获得与自身实力相匹配的销量。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