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绅士、宝马激情、雷车大妈钟爱?四国中大型轿车性格解析

现在各种各样的心理学、星座分析等等都能根据你的生日、信息分析出你的性格。其实对于汽车来说,根据它的品牌产地也会产生各种差异化的特质,不同派系的车会有不同的性格,在买车时可能下意识的就会去选择一个能代表自己性格的车。那么在德、日、美、英这四国的四款中大型轿车中,你觉得谁是最适合你的出行伴侣?

首先是英国车某豹XJL。英国车一直以优雅的绅士著称,英伦风范儿也是很多人追捧的一种风格。而捷豹XFL优雅的车身与乘坐的舒适感绝对是符合这一风格,配上经典的英国绿车漆,这是成为英伦绅士最重要的一步。

但是在国内,捷豹只能算得上是一个二线豪华品牌,或者说有点小众。在入门款售价方面和BBA三者的差异很小,这样那看来它的竞争力确实不强,排量和动力输出是它的优势所在,但在其他方面似乎也没有什么优势,所以在中国的小众也是必然的。

第二款介绍的是刚改款不久的某凯CT6。这款美系车传承了美系大气的优点,加上凯迪拉克自身的钻石切割车身,营造出非常凌厉的感觉。新款CT6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号称拥有可变缸技术,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1升。总体来说,美系豪车的豪华感依旧在CT6上得到体现。

然而在国内市场,某凯车主也是挺悲催,被大数据冠上了"洗浴王"的称号……不过靠着疯狂方打折,这家美系老牌强者叶酸在二线豪华市场站稳了脚跟。

第三款车是来自德系的BMW5系。5系换代后,其外观与内饰都使用了宝马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无论在科技感还是豪华感上都有了很大变化。刚上市的新款5系则是在延续了这些特点的同时,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5系一直给人的印象都是实力不可小觑,尤其在这个级别里,无论品牌、操控性、豪华配置以及舒适性,都使它成为用户在购车时优先考虑的对象。不过从销量上来看,被E级压了一头的成绩也是让人唏嘘,没有新意的内饰和豪华感的却是是主要原因。所以5系还是适合那些性格纯粹的人,对于年龄不大事业有成的人来说,这是一辆好车。

最后一款车型是来自日本的豪华品牌雷车ES。全新ES拥有非常棒的行驶质感,虽然不快但是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温文尔雅的贴心管家,就像一个贴心的管家一样,能把你路上的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条。

不过过于中庸的性格,也让男性车主渐渐放弃了它。反倒是中国大妈、老阿姨们慢慢成了ES的主力客户。

看完这四款不同性格的车型,你觉得那一辆更加适合作为你的座驾呢?是绅士风格的捷豹?还是大气的CT6?或者是雷厉风行的宝马?又或者是贴心的雷克萨斯?四种国家四种风格,你更喜欢哪一个车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