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车和跑车哪款车更适合新手练手呢?

对于新手来说选择摩托车时主要应该考虑排量,因为驾驶技能的原因摩托车排量大就意味着需要更强的驾驭能力,所以新手选择摩托车时主要应该考虑排量,其次应该选择车型。至于新手应该选择什么车型?下面我们可以分析分析。

现阶段比较靠谱的入门级跑车有两款(地平线除外)GPR150和GSX250r,从这两款车型来说GPR150它属于高转速发动机,它的性能只有在发动机高速旋转时才能发挥出来,所以它对于新手来说有点暴力,而GSX250r则要温和许多,但对于新手来说用这款车练手,好像规格有点高因为这款车的售价有点小贵。

再来看街车靠谱的车型有很多从六七千到两三万选择的空间非常大,并且这些车辆都比较适合新手操控,因为这个价位的街车基本上就是一个普通的代步工具,它们的性能绝对属于温和性,所以从这一点来说街车更适合新手操控。

通过以上的分析,骑士分享建议新手应该选择一款150cc左右排量的街车进行练手,至于品牌和车型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进行选择,一般情况下对于练手车规格不需要太高,普通车型就可以。但如果对摩托车完全没有接触过,用踏板车练手更能迅速的掌握驾驶技能,因为踏板车操控相对比较简单,根本就不存在油离配合的问题,所以踏板车也可以考虑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