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闪亮登场,全新一代宝马Z4抢先看

一年一度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于本周展开,参展阵容盛大的《BMW》不仅带来全新G20世代的 M Performance车型M340i、预览未来设计理念的 Vision iNEXT概念车,同时还安排《8 Series》与新世代《Z4》同台展出,让偏好跑车产品的现场车迷也能一饱眼福。

此次展出的8 Series共有Coupe、Convertible两种型式,而且都是MPA等级的M850i xDrive,根据原厂公布的信息,其搭载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可缴出530匹最大马力及76.5kgm最大扭力,并统一配上8速Steptronic运动化手自排变速箱、xDrive全时四轮传动系统,其中M850i xDrive Coupe的0-100km/h加速仅需3.7秒,M850i xDrive Convertible虽然受限于敞篷型式,但也有3.9秒破百的实力,极速则一律被限制在250km/h。

此外,从现场展出车款的外型来看,不管是M850i xDrive Coupe或M850i xDrive Convertible都配置M Sport空力套件、M款运动化煞车系统、20吋M款Y辐式轮圈、带有蓝色饰条的LED雷射头灯,后方的四出排气尾管也都整合在后保杆两侧的矩形尾饰管内,唯独M850i xDrive Convertible还选用 M Carbon Exterior Package碳纤维外观套件,轮圈也改为双色涂装。

不过在内装区域,两款车都维持2 2四座设定,并提供12.3吋全液晶仪表板、10.25吋中控屏幕,以及涵盖排文件杆的水晶中控套件,周围的用料铺陈也都以旗舰标准处理。比较不同的是,M850i xDrive Convertible的前座椅设有颈部加热出风口,后座椅后方还多了敞篷收纳机构与侧翻保护系统。

至于今年8月便已发表的新世代Z4,来到洛杉矶车展同样展出MPA等级的Z4 M40i,因此外观拥有较为霸气的M Sport空力套件,同时也配上19吋M款轮圈、M款运动化煞车系统,还将双肾式水箱罩、进气坝、前叶子板导流孔换上高光泽黑色涂装。而在双座设定的座舱里,同样能发现Z4已经配备全液晶仪表板及10.25吋中控屏幕,基于M40i身份方向盘也换成M款三辐式造型,排文件座四周的按键排列则跟8 Series有点像,但少了水晶中控套件点缀。

动力部分,现场展示的Z4 M40i搭载一具原厂代号为B58的3.0升直六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设定在340匹、51kgm,并透过8速Steptronic运动化手自排变速箱、M Sport电子差速器传输到后轮,0-100km/h加速只需4.5秒即可完成。

最后在参展的同时,我们也掌握到8 Series与新世代Z4的导入时程,预计8 Series会于明年初率先发表,而Z4则会等到明年3月之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