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凌特多功能房车, B型房车蓝牌C本

凌特B型房车旅居型奢华房车以豪华大气的外观、卓而特别的质量、坚实牢靠的功用,再次诠释了梅塞德斯-奔驰对至善臻美的无懈寻求。斯宾特的许多有用功用与其具吸引力的外表齐头并进,可谓是商务人士最贴心、最安全、最专业的商业谈判。

奔驰豪华汽油房车进口奔驰斯宾特凌特B型房车,进口奔驰房车C本驾驶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是一款纯进口的德系大型蓝牌C本房车,斯宾特一直是中大型企业的高端商务车,因为外观低调内部空间大,内饰奢华品牌效应好而得名,进口奔驰房车C本驾驶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也是大牌明星的出门代步工具,累了车内有沙发床随时可以小憨一会,休息的时候也可以打开电视观看会电视节目,同时还有一个小型的会议室随时办公,既可以家用也可以商用的一款多功能商务房车

首先,从外观上看,车型保持了自行式B型房车的经典造型,并以简单质朴为基准原则打造,车身四周并没有花俏的涂装,仅用银色的车体本色即显示出高档优雅的格调。

内饰格调为浅色,搭配深色地板革,点缀深色树瘤复古风设计,在多层次炫彩氛围灯带映射下,展示韵律与科技时尚交融之美。匹配五星隔音降噪,电动按摩航空级首长席,JBL影院级豪华音箱,5.1环绕立体声系统加持,高品质行驻车独立空调,搭配纵享极致影视卫星系统。纯手工缝线工艺,搭配匠心化家具处理方式,将美学与人文情感高度融合。

奔驰房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可实现4-5人休息睡觉,做饭、娱乐等功能一应俱全。侧窗上外掀式车窗的设计,更让乘客可以轻松的享受到车外的美景。

一体式卫生间配置有独立面盆、一体式水龙头淋浴花洒、电控粉碎式专用坐便器,合理的格局规划,齐全的功能配置,打造最宽敞舒适的洗漱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