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玻璃反复起雾,擦都擦不掉?别急着开暖风,这一招比啥都好使

很多人之所以去买车,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为了出行方便。可是,你有没有算过一笔账,当你买车以后,你的消费支出要高了多少呢?油费支出、保养费用支出、保险费用支出,都占了不小的比重。所以说,大家尽量要节省一点,这样才不会花费很多费用。大家在冬天的时候,一般都会开暖风,想要用暖风来防止玻璃起雾。其实,这种方法虽然好,但非常费钱。小编想问问大家,车窗玻璃反复起雾,擦都擦不掉吗?说真的,别急着开暖风,这一招比啥都好使啊!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编的闺蜜曾说过,一到了夏天,自己就不想挤公交,所以自己开着自己的车去上班。可是她却告诉我,到了冬天,她更加愿意挤公交、挤地铁。因为她一旦决定开车,汽车刚刚启动没多久,车窗上就开始起雾了。她觉得烦躁不已,她也知道,自己把暖风打开的时候,车窗玻璃上就不会有那么明显的雾。可是,长此以往,自己就要承担不少的油费了。

小编相信,还有很多车主都经历过和小编闺蜜类似的烦恼。有一些车主会说,我干脆拿抹布多擦几次,不就好了吗?可是,你正在路上行驶,如果你频繁地拿抹布去擦玻璃的话,就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毕竟,在做这件事的时候,你就分心了,假如对面来车,可能就会造成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啊!所以说,开暖风费钱,自己拿抹布擦不安全!

小编想问问大家,大家的车窗玻璃是不是会反复起雾呢?擦都擦不掉吗?别急着开暖风啊,这一招比啥都好使呢!大家可以将水和洗洁精按照10:1的比例进行配置,然后混合在一起,集中装在一个小瓶子里面。把它们喷在你的抹布上面,然后用抹布去擦拭车窗玻璃。时间长了以后,就会形成一层保护膜。车窗起雾的频率就没有那么高了,你开车也比较顺心了。

怎么样?这个方法看起来是不是比较简单呢?它不需要你花费多少成本,更不会耽误你开车。小编觉得,生活中其实有很多的小常识,大家都可以慢慢去发掘,只要自己足够细心,敢于尝试,就能为自己提供不少方便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