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白等,汉兰达亲弟弟来了,越野比普拉多强,全进口配四驱仅26万

对于丰田奔跑者这款车型,或许很多消费者还是比较陌生的,因为这款车一直以来并没有进行国产,而是一直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整车因为知名度并不高,所以并没有获得很好的销量,但是对于一款丰田家族的纯进口硬汉SUV来说,奔跑者26万的价格,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都是有极大的诱惑力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车的性能吧。没白等,汉兰达亲弟弟来了,越野比普拉多强,全进口配四驱仅26万

外观方面,奔跑者给人的觉得就是一款硬汉越野,双条横幅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很稳重,两侧大灯造型狭长非常犀利,格栅两侧带有细弱的竖式镀铬设计,立体感很强,整个前脸给人的觉得非常硬派。配合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设计,看上去更加的敦厚粗犷,配合几笔气势雄浑的线条,整体看上去显得大气凶悍。

在侧面设计上,新车既具备着普拉多的硬派又兼具了汉兰达的时尚,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出现在了这款新车上,还有贯穿式的腰线以及风扇造型的大尺寸轮毂,使这款新车看上去特别的有吸引力。新车尾部方面采用了跟前脸基本一致的轮廓,尤其是跟前大灯造型基本一致的尾灯,点亮后拥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奔跑者空间宽敞,设计新颖,整体设计较为简约大气,中控区域的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十分抢眼,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镀铬饰条的点缀,看上去显得很有质感。而且座舱内格调以柔和的简约色调为主,为车厢内带来无限温馨的感觉。

动力方面:奔跑者搭载的是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41牛米,匹配的是5档手动或4档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四驱,动力表现尚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