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国产四驱车!硬派越野,工地标配,仅11万,果断放弃汉兰达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汽车大论堂

对于哈弗旗下的SUV车型,想必大家最为熟悉的还是H6,作为常年销量冠军,H6确实令其他车型都望尘莫及,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但是如果对哈弗的历史稍微熟悉一点的话,想必有些人会对哈弗H5会更有感情,比H6更经典。

当时的SUV价格昂贵,都在30万左右,所以以皮卡起家的长城在当时决定推出自己的SUV车型,在经历了几年的研发,2002年,长城赛弗下线。当时的广告词“8万余元,十足动感”也许有些人至今都印象深刻,凭借着亲民的价格,赛弗一炮而红,在第二年便创下了3万辆的业绩成为销冠。到后来,从赛弗到哈弗CUV到H3,再到如今的H5,长城的SUV车型在市场上占稳了脚跟,而如今的哈弗H5,凭借着可靠耐造等特性,成为了许多硬派越野爱好者以及工地工友的最爱。

H5的车身采用较为粗犷的线条设计,棱角圆润使其显得较为憨厚,朴实无华没太多的亮点。车的前脸采用梯形式进气格栅,中间用三根粗犷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卤素大灯比较宽大,与中网交接显得挺大气。下方粗壮的保险杠比较突出,显得更加野性动感。

侧面造型也是比较硬朗,典型的越野车的样式。轮胎与轮眉的间隙比较大,轮拱有明显的凸起,力量感很强,突出越野味道。车顶配置了行李架,门板下方带有合金防护条。这台样车原厂配置的是18寸轮毂,五幅设计,轮胎规格为235/65 R18,备胎是全尺寸的。

尾部造型偏方正,整体看比较饱满。车顶有一个扰流板,上面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尾灯是竖形设计,跟老款的沃尔沃部分车型很像。后挡风玻璃上配置了雨刷器。后杠离地间隙很高,保障了离去角,通过性还是不错的,底部装有合金防护板。排气是单边单出,隐藏式的设计。跟H6一样,这台H5也属于紧凑型SUV,尺寸为4645mm/1800mm/1775mm,轴距2700mm。

内饰比较中规中矩没什么特点,但也让你说不出什么来,比较满意的是软包搪塑工艺不错,摸上去很显档次,座椅的皮质很难感觉是否真皮,中控台多为硬塑料,仪表显示中间的车图标太LUO,感觉像个怪兽,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的指南针、气压检查、海拔,让人一下觉得这是硬派越野车,中控大屏操作很方便简单实用,另外座椅的舒适性很好。

动力方面,哈弗H5经典版将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及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2018款的哈弗H5还将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最便宜国产四驱车!硬派越野,工地标配,仅11万,果断放弃汉兰达。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